close

IMAG1298  IMAG1299  IMAG1351  IMAG1305  IMAG1317  

二年前有了自己的新家,就開始對於電器做了很多的調查與了解,陸陸續續買了大型的家電.後來去了日本出差住了商務飯店後就對溫水便座特別感興趣.

上網查了一下就鎖定TOTO的溫水便座,購入前調查了很多管道,發現當時樂淘代購是最便利費用也是非常清楚.就這樣TOTO TCF712就到我家的廁所裡了,使用上覺得非常方便,冬天更是不用多說!!網路上有許多使用的體驗,只會想說當初為何沒有直上TCF732…..以現在的匯率肯定要馬上下手!!

年初與上司在一次談話中提到了日本的代購,剛好他最近想找整套的日本漫畫書,查了日本的網路發現新品的價格有點高,突然想起樂淘也有代標的服務,就轉向日本YAHOO拍賣,其中一套只有一個賣家,故就馬上下標,另一套就有幾個賣家,但對日本地圖沒有仔細研究,賣家的地點有點遠,運費貴了一點點,但最終二套還是順利坐船在過年前也順利入手,也體驗了第一次在樂淘的代標服務,說真的系統的設計還不錯,就是自己了解的時間短了點,沒有再仔細確認一下下,另外貨物在什麼時間在何處於網上都交代的很清楚,買東西時真得不用太擔心!

樂淘的代標網址: http://www.letao.com.tw/

 

漫畫的購買網址: http://www.letao.com.tw/yahoojp/auctions/item.php?aID=d160912838&thumbnail=http://auctions.c.yimg.jp/img211.auctions.yahoo.co.jp/users/0/6/6/9/bfqpg833-img600x450-1420867900opcemi1428.jpg

 

日本人對於二手書的保存的確不錯,看起來沒有什麼大缺點

 

 

台灣翻譯成鑽石王牌!!

 

內文有許多棒球的專業用語!

 

有時間再向長官借來好好的研讀一番

最近又在看溫水便座及IH電子鍋了,到時又要麻煩樂淘啦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gm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